伽利恩

已退。

【郑轩生贺-19:00】新闻采访

轩哥生日快乐
仙女们六一快乐
本文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
算是个人对轩哥的一点理解吧
  六月常规赛结束
  蓝雨战队
  午休时间
   卢瀚文在刷微博,忽然看到tx推送了一条《联盟大神之郑轩专访》,点了进去。黄少天听到声音迅速围过来说:"诶?郑轩你的采访诶,队长,你们快来看,不过居然是你的采访,本剑圣的采访什么时候才能出来,真是的。效率也太慢了吧。"郑轩看了一会"啊,是这个啊,就是有关我个人的看法之类的,压力山大。"
   〖采访〗(记者简称j,轩哥是z)
j:先恭喜蓝雨战队了,这个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一。
z:谢谢。
j:我们这里有很多网友提出的问题,希望大神可以配合一下,解决一下网友们心中的疑惑。
z:压力山大……我尽量吧。
j:好,那么我们就开始了。网友0001问轩哥你知道你有个外号叫压力山大帝么?你为什么总压力山大啊?
z:压力山大帝?哦,现在知道了,恩,算是一种排泄压力的方法吧。说着说着压力就没了。(笑)
j:网友0002问轩哥你总这么没干劲可不行啊,会让路人误会的啊,拜托打起精神吧。
z:啊,没干劲么?我觉得我挺有干劲的啊。是你看错了,没错,你看错了。
j:大神不要狡辩了,好,网友0003问轩哥你认为蓝雨是一个什么样的战队啊?好想知道,。
z:蓝雨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战队,比如说你们经常说的喻队的手速,黄少的话唠,小卢的年纪,以及我的懒散,其实蓝雨都包容了,每个人都好像缺了一点什么,但整合到一起蓝雨就很强了。我们的剑与诅咒,团体意识,都是一个很好的体现。以及我们的青训也发展的很好。
j:网友0004问到轩哥你对同为弹药专家的张佳乐怎么看啊?
z:张佳乐前辈是一个很厉害的前辈,我对他很佩服,我的打法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前辈的影响,百花式打法在我看来是非常适合团队的,为掩护队友起到了很棒的效果。而绝不仅仅是网上吐槽的"好炫,但是没打中。"的玩笑话。
j:最后一个问题,网友0005问到轩哥百花曾经向你询问过转会的事情,请问是真的么?如果是真的为什么轩哥你没去呢?
z:是真的。我认为蓝雨很适合我,百花我去了的话就要担任主力,我个人觉得做不到张佳乐前辈的成绩。我也不是特别有上进心的人,单枪匹马带一直队伍,对我而言难度太高,到时候真的就是压力山大了(笑)
j:谢谢大神,在这里也祝蓝雨在季后赛越走越远。
z:谢谢,再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蓝雨战队〗
  众人看完举起饮料(假装是酒)"季后赛加油!"
     轩哥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1)